close
餐飲名稱:無名 招牌是現炸香雞排

地址:新店市三民路中正路口(耕莘醫院這邊)三民路上7-11對面
電話:

價位範圍(每人):雞排40 招牌橙香香雞排 50


長久以來在新店一直找不到讓我感到比較滿意的雞排

附近的雞排攤位多半先炸好再回鍋炸

既不新鮮也早就失去了雞肉的原汁原味

今天無意間找到一家讓我印象不錯的雞排攤

就想上來推薦給大家

這家攤子在耕莘醫院對面的三民路上

7-11的斜對面



老闆是聽障人士 所以要點什麼都是用菜單溝通

生雞肉現炸這一點讓我看了就覺得心情不錯

接下來我觀察到她的油煙口不是向上直接排放

而是轉向下接到水桶裡再排放出來

這種用心不只是對環境的尊重

相信這樣的用心不只對環境 對人應該更是如此

所以這也讓我給它加分


最後是雞排本體的口味

我吃起來是比較偏淡了一點

但是吃起來並不感到油膩

而雞肉的原汁還保留在其中

雞肉也相當嫩

不會有又硬又老的感覺



基於鼓勵身體障礙人士創業

用心為環保

和雞排本身口味相當不錯的這三點

推薦這家雞排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fal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